25 October 2008

奧海城 Food Court

去到奧海城的新 Food Court (對本人來說是新),在入口一瞥牛油山,不過興趣都是韓食。


始終國際美食中,韓食是我的最愛。


Food Court 內韓食的3位員工,有兩位都是由海港城及新港調去,在她們推介下,我實在沒有意欲看其他食物了。


點了豬肉雞蛋湯粉絲,其實也可以揀辛辣麵的,不過本人已戒了即食麵4年了。



 


另有一碟떡볶이 (韓式年糕),遇到熟人真是好,自動自覺加多幾粒辣椒給我。


 


有位客人很惡地投訴明明點了不辣,但湯底還是很辣。我也點了加辣,奈何一點也不辣,我都沒有埋怨誰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