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08

辣食教母

很多人知道我嗜辣,但不知我由何時開始嗜辣? 由誰第一次給我機會接觸辣的食物?


Blog 友 Littlewinter就知道啦! 


最近一次跟我的辣食教母過返一兩招,就是吃加辣的水煮牛肉,奈何不辣。


其實我的辣食教母就是Auntie Amy,我二年班的某個下午,被她引誘吃星洲炒米,由那個下午開始便愛上辣食了,從此便無辣不歡,以辣椒醬撈飯。


某日她跟 Uncle David來了中環到寒舍迷幻一下,然後齊齊去吃飯。由於 Uncle David 不太吃辣,我只點了水煮牛肉是辣的。


 



 


這些辣椒,都不明為何不辣?! 有不同品種嗎?


如果在內地湘菜館吃的話,只要吃一兩隻便有火燒胃的超爽感覺,不過在香港,吃多多也沒有感覺。



 


又會飲日本啤?



 


原來Uncle David對小棠菜沒有多大好感,那麼這飯局沒有他喜愛之物了。 



 


本人喜愛的烤麩。



 


另外還點了小籠包等,不過顧著傾談,沒有拍照。


水煮牛肉雖然不辣,但多油,第二日的早上,我又要以跑的方式回公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