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ecember 2011

AMIGO - 同人慶生

踏入人馬座的月份,自己本身是人馬座,加上大部分朋友都是人馬座,所以生日飯局一個接一個。

某個週五晚上,來到跑馬地黃泥涌道的「AMIGO」。
明明是沒有來過這餐廳,但又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餐廳燈光偏黃,所以影的相都是麻麻地。
要是調一調,又似乎把顏色偏冷了。 (又或者我不懂如何調。)






麵包及TOAST脆脆的。




3位朋友選擇了SET DINNER,這是SET DINNER的MUSHROOM SOUP。
十分中式。




有得揀的話,表姑媽通常都不會選擇SET LUNCH/DINNER的。
這是十分綠的露筍湯。




過場的柚子SHERBET。




MAIN COURSE出場前,還是認為此餐廳是食「環境」及食「服務」,
但到了表姑媽的LAMB CHOP出場,好味到...

(朋友的LUIGUINE聽說也不錯。)





SET DINNER 的 DESSERT。
 






送上生日歌及朋友的點唱。
聽見人家唱歌,勾起我條KARAOKE引,所以未食完餐飯就決定下場去KARAOKE。







 






餐廳送的蛋糕。



生日客人枱上放著壽星公。






結婚週年又會放另一擺設。






朋友其實都深知道跟著我去KARAOKE的話,知我是那種定要玩到天光才肯放人的。

結果唱到早上4點半走人去飲早茶。



位於我家附近的酒家,4點半左右開門,不過5點才有東西吃。
都不是第一次通宵後光顧。

店內除了阿伯之外,大部分也是玩完通宵的年輕人。
我沒有他們般年輕,但我個樣一定比他們精神。 (咁都要認叻!!!)







晨早食飯,坐月咩!!!





我的最愛燒賣,都很久沒有吃了。





飲完茶7點回到家,10點又出街去香港仔食海鮮,睇「桃姐」試映,食飯再飲,一個又長又精彩的週末,有幾何?

明明同朋友慶生,為什麼自己玩得那麼過癮?  又一次不理他人感受的罪證。 呵呵!!

3 comments:

  1. you don't need to sleep??
    Amigo: i found their seasoning/cooking way more chinese than French.
    [版主回覆12/06/2011 22:34:53]just occasionally played and drank overnight!!!
    right, the cooking way is not really french.

    ReplyDelete
  2. "occasionally"? for those who added you in FB definitely know that it's an understatement! or you have been absent minded again?
    [Sloppy Joe回覆12/07/2011 13:08:40]dearest bil cool ma, i appreciate yr comments better than other bloggers always! ;-)
    [Sloppy Joe回覆12/07/2011 13:08:38]dearest bil cool ma, i appreciate yr comments better than other bloggers always! ;-)
    [版主回覆12/07/2011 12:43:58]fb is fb, blog is blog, 死人頭 is 死人頭。

    ReplyDelete
  3. 对你的体能与精力表示十分羡慕。然我幻想你的少少女时期会是如何一个癫狂法
    [版主回覆12/09/2011 22:43:42]不用幻想了。我越老越壯越瘋狂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