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11

Fofo by el Willy ~ 西班牙菜另一選擇

12月12日的生日晚餐,揀了車軚人推介的西班牙餐廳「 Fofo by el Willy」。

餐廳位於中環M88的20樓,環境及裝修是表姑媽喜愛的。


先來搽上了新鮮蕃茄醬的包包。

 
 




肯定沒有Fxxking Strxberxy的Sangria。

 




餐廳的天花板。
 






手切  Iberico ham shoulder。
 





下圖右上方的是機切,給我們比較手切及機切的分別。







不能不讚的Crab Cake with green apple, pine nuts, grapefruit, 頂頂綠色的是Basil sorbet,整體清新之餘又美味。

 




肥美的青口。
 



Suckling Pig。
 



Pan-fried Foie Gras.
 



餐廳職員問我們在為什麼是晚揀這裡食飯,我告訴她是本人牛一。
於是職員在朋友點的 Fig tart with Pedro Ximenez & Vanilla Ice-cream上加了點東西。

(訂位時我用了我的真名ADA,不過通常較熟悉的朋友都叫我DA。)

吃了1cm X 1cm X 1cm的Fig Tart,OK好味,朋友們比起我更欣賞它。



餐廳網頁︰
http://fofo.hk/home.php




兩年前來過這大廈(M88)吃J菜,今次是第二次來。
再撘這部LIFT,像遇到舊朋友一樣親切。




個人喜歡此餐廳的程度超越了「OLE」,食西班牙菜又多了一個選擇。

1 comment:

  1. tapas 細細碟,都唔知食幾多碟至夠飽!
    [版主回覆12/31/2011 16:29:04]但D細細碟TAPAS,總是好好味呢。
    [Sloppy Joe回覆12/31/2011 11:10:25]唔合乎我呢 d 窮鬼既經濟原則。
    [版主回覆12/31/2011 10:58:41]要吃好多碟多唔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