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11

樂陶陶 沒有揀錯

11月3日(最愛星期四)是日本假期,文化の日,放工後先到大坑行了一圈,揀定餐廳等某君放工。

幾十年人都沒有試過專登行入去大坑。

是晚行了一個圈揀了一間餐廳,坐低前巧合地撞到熟人。 有沒有那麼巧合?
(不過比起有次落GAY BAR時在門口撞到熟人,那位熟人表現甚尷尬,想起也好笑。)

未點菜,先端上一大碗熱水用來給客人自行洗食用的碗筷。

通常這種情況,同枱有人動手的話,我會說聲多謝。
但我就不會動手的,要是出街食飯都要落手落腳又洗又抹,那就沒有出街食飯的意義了。




例湯有一煲或一碗兩個選擇,某君點了一碗,端來時是個煲。
其實內裡多過一碗。
飲乜鬼湯呀,結果都是忘不了青島。



表姑媽點的不知名炒蛋,內有帶子,蝦仁,欖仁,好香口。




切開了的炒蛋。

 



某君點的豉椒鯇魚。 多骨魚都不太得本人欣賞。



不過肉質鮮嫩,要讚。



冰過的碗。





究竟「樂陶陶」這個名字跟「魚」「漁」有沒有關係?





食完餐飯的第二天,瀏覽某介紹港九新界餐廳的搵食網頁,看看其他食評人對此店的評價。
原來大部分食評對此店劣評如潮。
表姑媽卻對此店甚為滿意,兩個餸味道及賣相有驚喜,服務好,價錢合理,還有一種「沒有揀錯」的感覺。

不過,一個連蛋都未煎過的人,怎能跟食評人相提並論。





1 comment:

  1. 食評人未必可信,比錢的鱔稿,比比皆是。
    看你的相,這餐廳似乎不錯,不過看 openrice 的相及 comments,真是不太理想。

    想講 gay. 我大學的 roommate,跟我同一間房兩年,回港後才知道他是 gay 的。大學中還有幾個朋友都是 gay 的。明星中有張x榮,黃耀x,何 cc 等等。 我在 Elements 見到林保 x,也覺得他是 gay 的。這 gay 的圈子絕對不細。(但我不是 homophobia)
    [Sloppy Joe回覆12/21/2011 07:45:43]你以為你沒有 gay friend 嘛? 他/她在我們的周圍,只是你不知道。 你在 gay bar 撞到的朋友,很可能已是。 你的死對頭我,也可能是 gay 的,只是沒告知你罷! ho ho ho!
    [版主回覆12/20/2011 22:56:53]我的相也不可信的。 不過個人覺得此店OK,有機會都會再去。

    其實我沒有GAY/LESBIAN的朋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