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ecember 2011

Tad Sae Waterfall @ Luang Prabang, Laos (老撾)

Luang Prabang 好似都有幾個景點是waterfall,是是但但去了一個,去完才知道這個叫「TAD SAE」,而我本旅遊書介紹的是「TAT KUANGSI」。

去到 Waterfall,見到澎湃洶湧,當然是按下SHUTTER,盼能影張好好睇睇的靚相。

可是事與願違,無論S 較長時間又好,較短時間又去,A 大又好,細又好,M不是太黑,就是太光,搞不好扭去P又如何,影出來的相都是沒法了把它最美的一面拍下。

沮喪。

算吧!  都是定不下來...
















不少遊客帶泳衣來游水。
有更衣室嗎?

 





中午開始曬,開始行到冇心機。

 





有旅客騎大象上山,穿過瀑布。

見到地上的大象米田共,有馬騮仔個頭般大,不是有蒼蠅圍繞著,可能本人拍米田共靚過拍瀑布也不定。





太曬都是要避一避,又去吃東西。
不過我明明要noodle with chicken "GAI",端來時卻變了我不吃的東西。
邊吃NOODLE,邊看著美男美女游泳。





友人的可樂及本人的綠茶。 
(不喝啤酒是因為荒山野嶺,找廁所不易。)





好喜歡這個廁紙筒。





曬住坐艇回去。

 





又有我的驚嚇照出現。





坐TUK-TUK回去市中心,瞓足一程。

2 comments:

  1. 怕曬去郊野好惡頂喎 !!
    到而加都唔明你點解要去老撾 Y.Y
    [版主回覆12/06/2011 22:33:20]我本來都打算講出我去老撾的原因,但最後都是埋藏起來,只有同我一齊去的朋友知。

    ReplyDelete
  2. 驚嚇照 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12/06/2011 22:33:40]問你驚唔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