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09

購物之後

去完LC購物後,就去Soho吃飯。 <住中環真好。>


餐廳近期的 5-course tasting menu真是平靚正。


 


Escargot with Mashed Potato.



 


Mushroom Soup.



 


Tasting Menu上有3款主菜,我們叫齊3款一齊分享。


第一款是 Baked Spring Chicken with Marsala Sauce,有雞扒的感覺。 底部的是青豆蓉,我們3人也吃青豆的,沒有問題。 



 


第二款是 Pan-fried Sea Bass Fillet with Saffron Cream Sauce,又有青豆蓉在底部。


為何手震?  因為Sea Bass被煎得太香了。



 


第三款是 Wok Fried Linguine with Clams, lemongrass and Thai Herbs,加辣。


有一位同學吃了一啖便放棄了,我跟另一同學包辦。


最好味就是這個,用魚露炒的。



 


隔離姊妹店提供的甜品。


每個碟上都有我個大敵人。



 


3款甜點中,這件我吃得最多。甚麼mousse cake。


甜點名稱我就是最記不起。



 


內有pineapple及 green tea sponge cake。



 


第2款是blackcurrant,內有朱古力,所以只吃了1cm x 1cm x 1cm,甜品中最憎就是朱古力了。



 


第3款是 lime cheese,算是味道最濃的一件,都幾好味。



 


飯後不喝咖啡,因為下午喝了公司大頭蝦第一次親自煲的咖啡,留一個美麗回憶,所以喝了Lemongrass Tea (with honey)。



 


我都算是這間店的常客,一個月都來兩三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