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09

開年午飯

家母現身Soho,二人一齊吃一餐開年飯。



 


我的傷風演變成喉嚨不適。生冷的東西都是不吃為妙,家母就吃不少。



 


家母於烤羊架及燴羊膝兩者之中考慮了很久,結果選了燴羊膝。


她說烤羊架熱氣不適合我。



 


此pizza 有家母喜愛的Salami及我喜愛的Basil。



 


最後一味是 Aglio e Olio - 就是感冒都如此好胃口。



 


沒有叫甜點,家族遺傳,不太嗜甜。


回家才喝咖啡,是我親自泡製的(3合1)。 


皆因我的咖啡機放了在公司,所以不能在家煲咖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