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9

遠赴九龍東 - Part 1/3

很久很久沒有去九龍東,今天一早起床準備,有點像出埠。


朋友相約我去KT飲茶,然後到其LT的家。


我於一日前上網看看由中環到KT要多少時間,才知道今時今日去KT已不是由MK轉車了,中環 --> NP --> 油塘 --> KT 是最快的,只需27mins。


我就跟足此路線去到KT。


等朋友時,在KT站行了一個圈。


 


這裡變化不大,我記得曾幾何時在這裡轉右行上去的一個街市吃泰菜。



 


曾幾何時這裡間大廈是有條鱷魚商標的。



 


這裡是藍田,由MTR行了兩條長長的電梯來到這裡。


曾幾何時我跟某人搭過這巴士的,都很久以前了。


那個商場曾經是Yxxhxn,現在是細細間的店舖。 朋友問我似不似羅湖商業城,其實我都沒有行過羅湖商業城。



 


這是細細間店舖的其中一間。朋友說這店十分受歡迎,一袋袋的食物,撈在一起吃的。 不過我就沒有興趣試。


朋友說只在藍田才有的,別的地方(香港九龍新界)找不到,我有點半信半疑。



 


行過時,蒜香撲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