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9

遠赴九龍東 - Part 3/3

在KT飲完茶,便向LT出發。


在朋友家的樓下商場喝了咖啡才上去。


我就只是買了一些零食及一支sparkling sake到朋友家。


那個sake (藍色瓶子)很好味,我已經有一個星期多沒有沾過酒精啦,與朋友一起喝酒的感覺就是最好的。右手面的蕃薯味百力滋有很香的蕃薯味。



 


坐了一陣,朋友叫我幫手吃其父泡製的蘿蔔糕,如果我不幫忙吃一點的話,不知何時才能clear stock。 今時今日的我,就最明白推積存貨的困擾,就幫一把吧。 



 


於是當我看電視之際,朋友便煎糕,我當然不會幫手啦。



 


不是余均益啊,不過也不要緊。



 


都吃了半支辣椒醬了。



 


電視正播著 此韓電影,見到元斌,胃口大增。


套戲不算很煽情,不過某些位也令我吃不下蘿蔔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