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anuary 2009

產品發佈

今晚出席了我最喜愛護膚品牌的 product launch event,跟平時有點不同,今次並非在酒店內舉行,而是此品牌在香港代理的另一品牌之汽車 show room內舉行。


是晚星光熠熠,若不是妹妹在傍,我也不知誰是誰,只知道有很多靚人在我面前行過。


除了是新產品發佈之外,是次也是替某慈善機構籌款,幫助受愛滋病影響的兒童。


有兩名嘉賓(一名是8X年港姐冠軍,另一名是名媛,兩人也很美麗)分享她們曾跟此慈善機構去到中國的某區探訪的經過。


最近懷了第二胎的是此慈善機構的愛心大使,她的出現謀殺了在埸記者們很多菲林。


事實上她又真是幾可愛。



 


新產品是一款面霜,models給各嘉賓試其質感。





 


離開時每位嘉賓送一份旅行裝,也有5ml之多。


為何我有兩份?  因為阿妹的也給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