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09

老花疑雲

年初三的上午,約了兩位舊工友食早餐。


我跟這兩位舊工友曾在兩間不同的公司一齊工作,當年是人為的安排。


其中一人現居上海,農曆新年回港,她告知已經有老花3年了。


大家齊齊分享老花的感覺,也是我身邊第二個朋友有老花了。


我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也開始有老花,我對那感覺很期待!!! 


<正如我細過時很想有近視,因為可以戴眼鏡了!>


我平時戴了眼鏡也把書本放得很近,好像是聞書,而非看書,有老花的話,就不用聞書了。


 


3人先吃早餐。


Egg (white) Norwegian. 



 


Egg Sardou.



 


食完早餐過隔離店食甜品。


 


Lime Mousse Cake.



 


Peppermint Tea.



 


又不知何時能再一齊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