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anuary 2009

密友飯聚

09年第一次與這位密位飯聚,我提意選一間我倆也沒有去過的餐廳,結果去了Ocean Center 4樓的意大利餐廳。


餐廳老闆在中環也有兩間店的,一間在老蘭,另一間在雲咸街。


密友愛白酒,而我偏愛紅酒,所以我們一起的話,很少order一支的。


 


Antipasti:   Baby Spinanch + Green Apple + Blue Cheese (Gorgonzola)



 


Homemade bread:  Grissini, Focaccia, Baguette.....



 


Black Mussels with Spicy Tomato Sauce.  密友擔心此汁會辣,但我告之此不是四川風味,請放心。



 


又嫩又滑的Mussels,一客有多隻,我吃了很多。



 


原本餐牌上是Fettuccine Pesto,不過我換了Linguine。



 


沒有吃甜點,因為密友與我也不喜好,加上甜點中,不是朱古力就是雪糕,真是聽見就沒有胃口了。


飯後咖啡去了別的地方再喝,地點保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