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anuary 2009

出道廿年

09年是本人出道20年 (中途也有試過全職重返校園)。


今日有位酒店的sales來公司介紹其新裝修的酒店。


而我正開門給她,我們雙方也認為彼此是見過面的。


雖然訂酒店的不是我負責的,不過我份人八卦,就聽聽她的介紹。


當交換卡片時,我便知道自己沒有記錯,她確是20年前(我的第一份工)遇過的人。


我記起第一次吃瑞士菜(當時沒有點fondue,因我不懂怎樣讀這個字)就是20年前今日遇見的Sales邀請我到她當時工作的酒店吃的。


其實她是一名日人,曾經離開過香港,現在再回此地,又會那麼巧遇見。


想起我的第一份工(也是日資的),短短一年也學了很多,例如蛇王,吞POP,吃好東西,欺負同事,罵上司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