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anuary 2009

新年早餐

晨早落街食早餐,因我家真是一點可吃的東西也沒有。


本來都想吃 Bagel 做早餐的(被某blog引誘),不過那間店10點才開門,等不切了。


化好妝便立即落街,條街好靜,在絲襪奶茶店吃豬扒雞蛋通粉,吃後速回家。



回家後做了1/3間屋的家務,稍後會出去看電影,然後可能 high-tea。


其實我個心想吃日本ramen (又是被另一blog引誘了),看看我可不可說服我的友人棄high-tea,奈何交易廣場那日本ramen今天是否營業仍是個謎。


差不多出街了,我今天不是看陳導演那套電影,而是金導演的啊!


又可能看完電影後,友人和我也想吃韓食也不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