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anuary 2009

一日五餐 - Part 2/2

正準備回中環之際,收到泰語同學 (其實並非同過班的,只是我們是同一個老師的學生) 的來電,約我在中環堅道吃泰菜。


泰語師姐知我喜歡那已故的女歌手,而這店是其歌迷開的。


我經常經過這間新開的泰國餐廳的,以前是幼稚園。


我也知有歌迷在中環開了一間泰國餐廳。


但我卻沒有把他們連在一起。


 


其實我已經十分飽了,所以不是吃了很多,不過飲了很多酒。


最開心是泰語阿sir也有出席,都有兩年沒有見面啦。


餐廳內可以一面吃飯,一面看電視。 剛播出音樂頒獎禮。很奇怪地見到一些明明是男女演員,現在已經是歌手了,加上有很多陌生的面孔。


不看電視一兩年,有這麼大的變化。


 


飯後尚有3支酒未開,提議轉到寒舍才飲。


不過我要先回家以15分鐘的時間清理一下間屋才能招呼朋友。結果大家玩到2點多,現在是飽滯加宿醉。


 



 


餐廳內有一間Party Room,放了一些 posters 及雜誌。


當年不是叫這些雜誌為<八卦雜誌>的,而是叫<電視書>。


我鍾意睇<明星電視>及<金電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