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09

Farewell Dinner in TST

中學同學CL的泰籍同事將離開香港,我跟她見過兩次面,就出來吃餐送別飯,同學CL BYOB,餐廳wine list上也有此酒,不過收費是HKD2,900.00。


 



 


這個酒樽蓋令我們想起中學時的校章。其實我都幾憎我那間中學的。



 


Olive (Left), Aged Vinegar (Center), Zucchini (Right)。



 


Foie Gras.



 


Parma Ham. 



 


Beef Carpaccio. 



 


Black Mussels with Spice Tomato Sauce.



 


Rib Eye. 



 


Boar Pappardelle.  野豬的口感有點似牛腩。



 


Penne Gorgonzola with Pumpkin and Black Truffle.



 


餐牌上有3款dessert是Signature,3款都要!


我最憎的Strxwbxrxy在每一款dessert上也有出現。


同樣地,每款1cm x 1cm x 1cm.


 


Chocolate Flan.



 


Pear Bavaroise.



 


Pineapple Parfait.



 


Limoncello.  我都是第一次飲,實在太甜,頂不順。



 


以Caffe終結餐飯。



 


我第二次光顧此店了,,如此質素但這麼合理的價錢,在中環實在不易找的,所以週末也過海。


剛巧我的閨中密友也跟她的好朋友們光顧此餐廳,正正坐在我的隔離,幸好是晚我不是與偷X,不過我又怎會於週末在TST偷X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