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09

崖の上のポニョ

父母家及妹妹家也有金魚,我就不太喜歡了,因為凸眼。



 


宮崎監督下的金魚就可愛多了。



 


1.  我很少睇動畫的,宮崎監督的電影只看過<魔女宅急便>,都是當年帶補習學生去睇,我自己興趣不大 。


2.  今次看這套戲是被故事吸引,因為以安徒生的<人魚公主>為藍本。


3.  於08年9月去日本時,參觀了一個美術館,適逢當時有一個以世界童話的主題,此令我回港後在圖書館借了一本安徒生的故事書來看。


4.  書內的其中一個故事便是<人魚公主>。


5.  我真的完全沒有印象有這麼悲慘的愛情故事。


6.  而電影是 Happy Ending,人魚公主就化為大海的泡沫,聽見都覺得很慘。


7.  說真的,動畫不是我杯茶,我也不覺得看完此電影後心境年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