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09

獅城工友

獅城工友Gさん今日與家人齊齊來香港玩4天,他們由獅城飛到馬交,然後再由馬交搭船去到中港城。 抵達時間剛時是 lunch time,我便邀請他們一請飲茶,然後我再帶他們Check-in。


他們在第一個晚上想吃粥,放工後我便約他們在中環等。先吃粥麵,然後行行Escalator到Soho,未上到Soho先落一落電梯吃件蛋撻。


有人又話買件沙翁明早吃,不過未行到去Hollywood Road,那件沙翁已消失了。


行完Soho後,再經雲咸街到LKF,最後一站是喝港式的奶茶。


 


獅城的奶茶 = 香港的茶走。


所以他們認為香港的奶茶有點苦,需要加很多糖。



 


既然他們想吃粥麵,身為中環人,當然帶他們來本人由細食到大的羅X記。


他們對此店的食物也相當欣賞,不過跟本人一樣,最欣賞是其辣椒醬。



 


Gさん給我的手信一。



 


Gさん給我的手信二,不過她今天才知道我家沒有爐具。


不知怎麼辦了,或者問家母借一個電飯煲。



 


Gさん給我的手信三,我的沐浴露即時增至9支了。



 


獅城的好友兼工友的Aさん托Gさん帶給我的手信一。


Aさん最擅長買可愛的東西,往往也買到一些能逗人歡心的東西。


最近她知道我為了新的死人頭髮型而不快,所以買了一些令我很開心的玩意。


 


這個wallet gift box也很過瘾。



 


裡面是pouch 一個。 難道Aさん不知我出街身上可以沒有錢,但不能沒有LV嗎? 



 


Aさん給我的手信二。 會發光的電話繩。 不過我未試在黑間裡有多光?



 


Aさん給我的手信三。這隻東西的樣貌幾嚇人,相比之下,我的死人頭髮型也不太差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