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anuary 2009

Cousins韓飯局

表弟婦請食飯,斌表弟,表姐及小斌女,連同本人共5人吃韓菜。


地點由我話事,點菜也是由我話事,沒有燒烤,全是本人喜歡的食物,沒有一味是適合小朋友的,我也沒有辦法。


 


魚饅頭,來自大長今。不過我沒有徹底地看過此劇。



 


魚饅頭內是蔬菜。



 


本人十大喜愛食物之一的炆牛肋骨,一碗白飯,眨眼間便消失了。



 


本人認為是全香港做得最好的蒸豬肉就在此餐廳。


配上薄荷葉就最絕。



 


後來追加的泡菜煎餅,表姐及表弟果然有血緣關係,二人也認為很辣。


結果由表弟婦及本人包辦此客煎餅。



 


天寒地凍,又要抗海潚,當然要吃暖烘烘的海鮮鍋麵。


看看小斌女多好奇。



 


差不多水滾。



 


加上調味,只有辣味沒有放在窩內煮。



 


差不多可以吃了。



 


這是我的。



 


另外點了農酒,一反常態,表姐喝了半杯之多,我原先預計她只喝一啖的。


其餘的就由本人一手包辦,超愛。



 


飯後甜品。



 


歲半的小斌女。



 


前兩天剛收到的coupons (HKD300 x 2),不過有coupon 也好,沒有也好,我這一餐也是有人請的。 謝謝表弟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