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anuary 2009

人馬座飯局

雖然現已是山羊座的生日月份,但今晚與兩位15年前(1994)的舊工友來一個慶祝大家生日的飯局。


我們三人也是人馬座,15年前我們同是公司的龍舟隊,也在公司的運動會被編在同一組上。


上次齊齊見面已經是2003年了,我們三人的變化不大,但身邊的人就有很大變化了。


不得不提的是舊工友C年紀比我大X年,而舊工友J年紀比我細X年。


問題是工友C看起來像是跟我同年,而公友J看起來比我年輕超過10年,她們是吃甚麼呢?


看看她們選擇的食物能否看出她們的保養之道。


 


Salad - my choice.



 


龍脷魚蕃茄濃湯(自家製的)配天使麵 - my choice.



 


看來比我年輕10年的工友J的炒飯(全素),她是素食者。



 


看來跟我同年的工友C的炒意粉,她沒有偏食,洋蔥也全吃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