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anuary 2009

一日五餐 - Part 1/2

週末的早上,本來打算與妹妹去完香港東區買廁紙後,下午回到中環就可做運動,怎料遇上意料之外的節目,一日內共吃了5餐,現在飽滯之餘,還有點宿醉。


第一餐在家吃的是Cereal。


第二餐在康山。


我阿妹原來沒有吃過Mxsbxrgxr,所以連 rice burger也沒有試過。


她不吃牛肉,所以試了 キンピラ(牛蒡)。 我就當然吃ヤキニク(牛肉)啦。



 


 


第二餐與第三餐相距少於兩小時,當時根本不餓,但行街行到倦,在Food Court吃了泰式炒飯。


明明不餓,但全碟飯被吃至一粒不剩,皆因炒得相當美味。


看看那青色的椒椒,連本人也有辣的感覺,連忘走去大讚那泰籍廚師。



 


此Laksa是我阿妹的,不過我並不欣賞。




 


離開太古後,去了阿妹家。


阿妹帶我去奧海城內的魚腐米線店吃我們的第四餐。


此店最初只是一細店舖,在妹妹家的屋苑內,後來生意越來越好,分店開了一間又一間。


不過那店的舊址依然是開了一間又一間的魚腐米線店舖,奈何每間的生意也不太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