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anuary 2009

黑白同色

1月1日睇了金基德的<悲夢>,是本人第二次欣賞他的電影。


我不懂看電影,不過他的電影甚得本人歡心,因為令愚昧的我更顯愚昧。


散場與友人傾了兩個多小時也摸不著頭腦。


電影內提到黑白同色,我都是第一次聽黑白同色,黑白不是極端的嗎?  所以才有灰色吧?!


金導演會不會是講佛經?  不過就算是佛經,我同樣是不懂。


似夢非夢,有些我留意到的鏡頭,而友人又沒有留意,我認為是一些關鍵,都是聽聽別人的看法。


本片是韓片,不過日籍男角在片中是說日語的,而其他人全說韓語,友人覺得有點怪,不過王家衛的<2046>不就是一樣吧!


第一次看這位男角的電影,又真是幾靚仔! (是本人喜歡的單眼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