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9

遠赴九龍東 - Part 2/3

朋友本來帶我去一間名為 <Drxgxn Kxng X王> 的酒樓的,不過人家未開門。


所以去了另一間酒樓,名為<Spxrtfxl Gxrdxn 陶X> ,我家附近都有一間啦,不過從未光顧過,用不著老遠過來KT試。


 


鮑魚燒賣。



 


鮑魚腸粉。 其實我不太好腸粉的,但每次飲茶總會有人叫,我總要吃一條。



 


鳳爪。 如果是公司飲茶的話,這一味便不便叫了。 


如此天下間的美食,很多日人都不懂欣賞。



 


煎花枝餅。 一定不是我點的。



 


蝦餃也不是我點的,但每次也會出現在枱上。



 


千層糕。



 


小籠包,皮厚肉厚湯多至瀉。



 


不是7味的啊,還有一客素菜包沒有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