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uary 2009

青蛙全盒

與工友閒談中,提起賀年全盒內的食物有多難吃,如糖矮冬瓜,吉儀瑞士糖等等。


跟住我話我都有一個叫做全盒的東西,而且是Keroppi 的。


我找了出來影張相給大家欣賞,原來裡面只放了獎牌3塊。


甚麼獎牌?  是我年輕時的威水史。


 


而這個Keroppi全盒是N年前部門同事 Pxxxl 送給我的秘書節禮物,當年我放在公司枱上放萬字夾,大頭針(與當年工作有關),store room 鎖匙,及橡根,都羈佔了很多位。


換了今時今日如果大頭蝦擺這樣的東西在枱上,我一定話鬼佢的。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